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

阅读启智,书香润心——思想者联盟开展3月读书沙龙分享会

2024-03-29


  胸藏文墨虚若谷,腹有诗书气自华。2024324日晚上7,思想者联盟读书小组在翡翠湖校区3号楼学生社区沙龙活动中心举办“阅读启智,书香润心”第一期读书沙龙活动。读书小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,分享交流关于3月共读书目——《为什么是中国》。

  分享会上,每位成员就自己感兴趣的章节进行表述。宋翠婷同学认为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,抗战胜利关键是依靠人民群众。孟子凌同学分析了青年树立世界眼光、顺应时代大潮的重要意义。王惠同学分析了筑牢军魂是我军政治工作的核心任务,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。张金鑫豪志玮同学分析抗美援朝是我们立国之战,要铭记这段历史并从中汲取力量。蒋艳霓同学认为中国人民自古以来的温良品性希望和倡导世界和平。吴雅洁同学分析了和平与军队建设密不可分,以及建立一支听党指挥、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重要性。小组成员随后在“为什么是中国”的议题中展开讨论碰撞思想、互学互鉴。

  本次读书沙龙的成功举办,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读书成果,达到了交流分享、互进互促的目的,同时也开阔了视野,增长了知识,启迪了智慧,悟出人生的真谛。相信有了书的陪伴,同学们的生活将会一路智慧,一路书香!


徐致嘉/吴雅洁/


阅读 10 次数
更多: